叮当

爱的纸片人如海一样多

【all荧】听说只要在七夕给人送礼就可以拥有十连抽

在七夕同时给很多人送礼就可以拥有十连抽



今天,旅行者被凯瑟琳小姐叫走了


凯瑟琳:“旅行者,打扰到你的旅行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这里突然出了一个指定你去做的委托,而且,它需要你在下周的七夕完成”


荧略有疑惑:“七夕?什么委托需要在七夕完成呀?”


荧结果委托:

        请帮忙在七夕给朋友送礼,我因为一些事情无法去完成,所以,可以请那位旅行者来帮忙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不知名讨厌深渊者

报酬:十个纠缠之缘,十个相遇之缘,一千六百个原石,二万摩拉


看到帮人送礼荧是不想干的,但是看见了报酬嘛……


凯瑟琳道:“旅行者,你要是不想干……”


“我干我干!这等好事就交给我吧!我可是为人民服务的旅行者啊!当然不是为了报酬而已!”


凯瑟琳还未说完:“可七夕……”


荧已经离开了。


“可七夕是情侣的节日,当天送礼一般代表的是表白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

七夕前几天,荧按照委托附赠的“朋友档案”去找了相对应的礼物,虽然这些朋友她都认识,但是送的礼物好奇怪哦……


比如说给琴的礼物是一朵在急冻树附近的塞西莉娅花,荧打了急冻树,在附近搜索半天也没找到,只好随便摘个装礼盒里


比如说给芭芭拉的礼物是一个长相奇特的薄荷,还附赠了图片,荧表示根本不知道这种薄荷在哪


比如说给凯亚的礼物是迪卢克的一撮头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靠?!


比如说给迪卢克的礼物是一堆冰史莱姆制作而成的冰棒…………不是我说,这应该怎么做?


比如说给安柏的礼物是一把弓,这个好正常……不,为什么偏偏要用长在雪山的特殊塞西莉娅花装饰?真的有那种花吗?!


比如说给丽莎的礼物是来自须弥的草史莱姆,这他妈让我上哪去找啊?!


比如说给温迪的礼物是一万个苹果……貌似正常


比如说给魈的礼物是一把需要荧自制的枪,最好挂上她的一撮头发做装饰,奇葩


比如说给钟离的礼物就是十碗酒酿汤圆+二十个苹果酿……莫名觉得很怪


比如说给愚人众那些家伙送的礼物就是给他们雪山的雪,最好搞个十吨重


比如说给女士的礼物是一个用魔晶矿打造而成的面具,装饰用水晶矿,最好是能亮瞎眼的那种


比如说给公子的礼物是一起星期的黄金屋打斗+钟离先生一个月的开销单子……公子承得住吧?


比如说给散兵送“无想的一刀”……这尼玛怎么搞,我自己来个胸口拔刀?!


比如说给雷电将军一个拥抱……



“派蒙”


“?怎么啦旅行者?我们还需要去准备礼物呢,报酬可是二万摩拉呢!”派蒙的眼睛好像在发光


荧看了几遍“朋友档案”她感觉自己就不应该接这个委托


但是,为了十连抽,她,拼了!


————

据说七夕当天有人看见一个东西划过天空,划了好几遍


据说七夕当天旅行者给她的朋友们都送了礼物


据说旅行者送礼过后不见了


!!!


————

“哥哥……”


荧抬头看着空,眼神满是坚定


“荧……”


空看着荧


双子对视ing


“啵”


荧在空的脸颊上亲了一下……


一发不可收拾


————

戴因打开了手中的礼盒,是一个用上等宝石制作而成的手链,旁边还用塞西莉娅花点缀了一下,他抚摸着手链,笑了。


————

“叮~报酬已到账~”


荧笑哭了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