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当

爱的纸片人如海一样多

深渊那些年

突发奇想了!!!


旅行者荧,深渊王子重度妹控空

——————

与戴因一同寻找深渊使者时,荧觉得,那些深渊的怪物似乎略微有点不对劲。


到底是哪里不对劲,她也说不上来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!


那个深渊使者竟然要将她献给它们的王子?!


荧冷汗直流,握紧了手中的剑。


她到底有多大魅力能吸引它们的王子啊?!


——————

逃离秘境后,荧大口大口地喘着气


派蒙在一旁担忧到:“这下可怎么办啊,荧?深渊使者要把你抓走,如果你走了的话……那我就不能大吃特吃了!也不能欠账!我还有可能为了摩拉而打工!”


荧看着派蒙,冷静地说:“其实吃才是你最终的目的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神像原因,他们又回到了那个秘境,遇到了那个家伙——深渊使者。


它要带走荧。


在一番搏斗后,使者明显落了下风,因此它开了个洞,打断逃跑,不过戴因将它抓住了。


“哗————”如风一般切碎了一些东西。


是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荧思来想去,抱歉地看了看戴因,又想了想她结实的朋友,接着脱口而出一句话:

“哥哥,我要与你同在,不离开你,因此,我将加入深渊。”


戴因明显的呆愣了一下


“旅行者,你这是……”


“听好了,戴因,你现在是我的敌人,而不是我的旅伴了。”


派蒙选择跟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深渊内,双子紧紧相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多写点的,可实在是有点困了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