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当

爱的纸片人如海一样多

固定人生

憎恨防沉迷,它害我玩不了更多的游戏ಥ_ಥ




————

“对不起了……大家……对不起了……哥哥……”

待我成年之后,我便会归来的!


荧在派蒙的眼前倒下了,身体消散,能量已随风而去。


“旅行者!!!”


————

风的消息很灵通,正在卖唱的吟游诗人皱了皱眉,笑着说:“哎嘿,突然想起来了一件急事,今天的演唱到此为止吧~”


周围的观众扫兴的离开了


风告诉温迪:旅行者消散了


————

风会扩散,因此消息很快传到了西风骑士团


所有人都不敢相信


——————

风的速度很快,不过几日,消息已经传送到了七国


人们不敢相信,神明不敢相信


那位英勇无畏,上的天庭,下得厨房,脚踹丘丘人,拳拳命中愚人众的旅行者,她,没了!!!


————

一处地方。


这里的花齐齐绽放,微风吹过,蝴蝶精蝶漫天飞舞,一位少年轻声说道:“荧,很喜欢这里的花……我应该带她再来看看的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一年后,旅行者消散的那一天


所有人哭的稀里哗啦,哪怕一年过去了,人们还是会想起那位拯救七国,对抗天理的旅行者


突然,周围的一切都模糊了起来。


“系统更新中”


人们惊恐地看着天空出现的大字


“更新完成,正在进入世界”


七神做好了战斗准备


“呀哈!没想到吧!老子回来啦!”


从天而降旅行者


众人看见旅行者,一阵快乐,刚想说点话,却突然被传送走了


他们看见旅行者和派蒙在街上走,他们想与旅行者对话,但是,他们没有办法移动身体,好像被控制了一般,每次说的话都是固定好的了。


————

“旅行者,我们去稻妻吗?”


不对啊,我本来想说的是旅行者,你为什么像七七一样死而复生了


“嗯好,走吧,派蒙”


优质的应急食品看着旅行者的微笑,她好像被什么东西扼住了脖子,说不出真正自己想说的话


远处的空移动不了身体,他真的很想冲上去给荧一个拥抱,诉说他对她的想念


————

让我们,继续去完成那固定的剧情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